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

◆「只要對我好」少女一律主動上床報恩!!



    「只要誰對我有恩,我就跟他上床回報。」17歲詹姓少女一年內先後和30多名男友上床,平均10天換一個,昨天因毒品案被協尋到案,員警勸她節制濫交,她回答「我就是這麼笨,除非警察將我的大腦洗一洗」,讓員警傻眼。 

     她說,父親捕魚、母親打零工,家境不好,高職念了一學期即輟學,到美髮店工作。前年底她生日,一名男性友人邀她吸食安非他命慶生,她從小到大從未過生日,她很感動,當天就與他發生性關係。 

     詹姓少女表示,有回她走路到公車站搭車,一名男騎士看到,熱心載她前往,她覺得對方對她很好,留下電話,隔天主動表示願意當對方女友,當天就上床。

     還有一次因沒錢繳房租,到相識不到一星期的男友家住,因家人對她很好,為了報答,投懷送抱與男友上床。

     幾個月前,她因吸食K他命被帶到警局,沒人關心她,只有一名認識約兩個月男友來看她,為表示謝意與對方上床。有時美髮店的男客人也對她很好,常請她吃飯、邀她出遊,她都以上床回報。 

     打扮時髦,身高152公分的詹姓少女說,她這一年交了30多名男友,17歲至27歲,平均10天換一人,「他們對我很好,都是我的恩人」。

     員警勸她慎交朋友,她卻表示,只要有人對她好,就視為恩人「以身回報」,她也知道這樣不好,但就是改不過來,「除非警察將我的大腦洗一洗,否則我還是會與恩人上床」。

     精神科醫師蔡景淑表示,少女應是自尊心不高且沒有自信,加上偏差行為被朋友接受,產生錯誤價值觀;要扭正她的價值觀。(以上新聞轉載自聯合報 記者黃煌權/嘉義縣報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